我想你的时候

光明之路

<p class="ql-block">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已无法寻找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抬头看一看天</p><p class="ql-block">看有没有云朵像你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没有</p><p class="ql-block">永远的没有</p><p class="ql-block">我悲伤的哭了</p><p class="ql-block">有云朵落下沁凉的雨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怀疑是你多情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我太过于多情</p><p class="ql-block">让你躲在云朵里</p><p class="ql-block">暗自陪我流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