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婚礼拍成故事

龙在天

我的婚礼拍摄,大概在于这些有温度的照片吧,镜头记录下的瞬间,是那一刻的温馨与感动。 <br>  时隔多年,新娘依旧会想起婚礼这天母亲紧紧握着新郎的手瞬间秒泪的情景,并将回忆、珍藏。<br><br> <p class="ql-block">  时隔多年,新郎依旧会想起当时给舅舅磕头要红包,故意放上长条石头磕“出血”,想得到更多红包的场景,这张照片或许是永久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  时隔多年,新人的父母再评价这成功的婚礼过程,一定会想起那些默默无闻的总管们辛勤的友情奉献。</p> 现在我很少拍婚礼。一是起得太早,两、三点的叫醒让人吃不消,一些我的粉丝和婚庆多次邀请我,并给与高于市场价的薪酬,我都婉言拒绝。二是我感觉现在的婚礼拍摄格式化了,千篇一律,没有情感的东西。 最平凡的也就是最打动人的。现在很多摄影师拍婚礼,拍场布比拍纪实拍的好,摆拍比抓拍好,原因我这里就不说了。 拍婚礼最重要的不是器材,不是摆拍,而是真情的记录。<br>如何拍到好的婚礼照片,让新人放松,情绪自然流露。 <p class="ql-block">  我感觉,最好的婚礼摄影师,要忘记自己是在工作,而是作为一个婚礼的参与者,作为新人的朋友视角去调节气氛,记录感动瞬间,带着祝福带着爱去融入到这一天里。</p><p class="ql-block"><br></p> 带着这样的心态,新人面对镜头就自然会放松,如此,你就可以去捕捉不经意的瞬间,记录新人最美的一天。 我拍摄的婚礼片子后期很少过度,我觉的不需要有任何修饰了,就算有一些瑕疵粗糙,也挺好的,为什么要修的近乎"完美",都修的高高瘦瘦,瓜子脸,不完美就是完美 因为我已经可以做到,拍出每个人本真的笑容,那就是最美的存在。 2021,让我的每一场拍摄,都成为一次心的相遇,一场欢乐,都成为一次给新人的祝福。 祝福我的好朋友王正伟夫妇。祝福新人王心虎、高静,在满满的感动中,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许下对未来的誓言与承诺吧! 策划:龙在天<div>撰文:龙在天</div><div>摄影:龙在天</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