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督导工作组来我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定向督导工作

历城交通综合业务科

<p class="ql-block">  按照全国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暨全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要求,针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特点,9月24日上午,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组来我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定向督导工作。</p> <p class="ql-block">  综合业务科王文斌科长就中秋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p> <p class="ql-block">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对我局中秋节期间安全防范安排部署、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p> <p class="ql-block">  随后,省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济南融一运输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车辆运营、企业安全自查、应急预案、车辆实时监控、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p> <p class="ql-block">  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下一步,我局按照督导组的检查要求,高标准、严纪律、夯基础,持之以恒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国庆节期间的我区交通运输领域稳定态势。</p>

安全

我局

督导

督导组

生产

两节

期间

检查

中秋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