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潇潇,思念悠悠

万水千山

<p class="ql-block">  秋雨潇潇,思念悠悠,多少情愫落地生根,这一生,因为遇见了你,我才有了最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 回眸,总有一些心疼,秋雨一滴滴落在掌心,闭上眼睛,仿佛又看到最初的你,有着温柔的微笑。秋雨是凉的,想起不远的你,心是暖的。</p> <p class="ql-block">  一场秋雨一场凉,你要记得保重自己。秋天的雨像情人的眼泪,看到的人忍不住惆怅。</p><p class="ql-block"> 秋风落叶,一抹惆怅,只为你。秋雨落在叶子上,仿佛一首忧伤的旋律。</p><p class="ql-block"> 秋雨洗刷过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碧透。我站在熟悉的街道,撑着一把伞,静静怀念你。</p> <p class="ql-block">  秋雨绵绵,思念悠悠,脚步声声,落叶旋转着落入大地的怀抱,世界那么大,脑海中浮现几张旧模样,有许多话想说,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p><p class="ql-block"> 秋雨像一首唯美的诗,让人静静的遐想和沉思。雨静静地下着,云轻轻飘着,几滴雨珠落在眼睛里,模糊了我的双眼,我的心只为你执着。</p> <p class="ql-block">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秋天的落叶,像一个失落的精灵,在雨中安然熟睡。</p><p class="ql-block"> 秋天的雨,不仅浪漫,唯美,而且还充满了希望。</p><p class="ql-block"> 朦朦胧胧的沙沙声,从远处传来,时起时落,时隐时现,执笔,将秋雨写成缠绵的文字,而你就是秋天的童话。</p><p class="ql-block"> 蓦然回首,多少人成了陌路,多少人曾站在雨中等伞。有人说:等雨是伞一生的宿命。</p> <p class="ql-block">  秋天的雨,让等待有了别样的美丽。这雨,是为久别重逢的人的奏章。</p><p class="ql-block"> 多少爱,最后,成了一句对不起。秋雨潇潇,只有我一个人,独自品尝着这一季的苍凉。</p><p class="ql-block"> 吹着秋风,沐着秋雨,多么希望能够相逢在收获的秋天。</p> <p class="ql-block">  秋雨潇潇,落叶瑟瑟,时光匆匆,任凭雨淋湿记忆,落入心底,独守这份清静。</p><p class="ql-block"> 秋雨像一个说书人,诉说着一个又一个离别的故事。我翻着陈旧微黄的信笺,一缕情丝在岁月里摇曳。</p><p class="ql-block"> 秋风送爽的日子令人心情舒畅,而秋雨骤降的日子,也别有一番滋味。</p> <p class="ql-block">  秋雨潇潇,思念悠悠,秋天是一个怀念的季节,秋雨也带着浓浓的思念和感伤。</p><p class="ql-block"> 秋雨绵绵,刻画着秋天的模样,唯美的风景让人心生感慨。</p> <p class="ql-block">  写下一段心语,送上一份祝愿,但愿这无边潇潇的雨,送去我的祝福,送去我的思念,送去我的牵挂,送去我的爱意。</p><p class="ql-block"> 自从爱上了你,我就对雨情有独钟,秋雨潇潇,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无法释怀的情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