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就是 :感恩的爸爸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老爸 (。ò ∀ ó。)你怎么把我生得那么丑😂 本来我还没有发现的 现在连小外孙女都说 外公长得好看 姐姐长得好看</p><p class="ql-block"> 妈妈怎么那么丑 那我有啥办法呀</p><p class="ql-block">老爸 你不就是因为我是第七个还是女儿 都准备把我扔了 奶奶拿着棍子来打妈妈 才留下了我 我太幸福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们总算把我留下了 而且我还是接上了你们的动力火车</p><p class="ql-block"> 不过我可以不要那么 想要男孩 </p><p class="ql-block">你的外孙就自己形成了哈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子不嫌母丑 我可从来没有嫌弃老爸您哦</p><p class="ql-block"> 是家里的小朋友说 我长得难看!</p><p class="ql-block"> 说没有别人妈妈漂亮……</p><p class="ql-block">无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爸 我感恩你们留下了我</p><p class="ql-block">让我也健康快乐 成家工作也至今快当奶奶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老爸留下了我 奶奶还是挺棒的</p><p class="ql-block">她都没有嫌弃我 而你俩竟敢把我来😂😂</p><p class="ql-block"> 不就丑一点 我可能真是被你们丢过又拣回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至于后面读书同学都说我是 垃圾桶🚮😇来得 </p><p class="ql-block"> 和同学吵架就一句话就被他们顶回去了多可伶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爸 感恩你和老妈留下了我</p><p class="ql-block">我为自己成为一女人骄傲</p><p class="ql-block">每每看到老爸的照片就好比你出去溜达溜达了</p><p class="ql-block">一点都不会感到你已经离开我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万言千语就是感恩老爸生了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家的小朋友都挺乖的O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