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利第89篇日记

张晨彬

<p class="ql-block">坚持的力量。</p>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农历8月18,天气晴,山东省日照市,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没有反思就没有成长,张伟利第89篇日记坚持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到坚持这两个字时,我是非常有感触的,因为在我没来到智汇盟学习之前,我是一个做事虎头蛇尾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年的4月份东方老师发起了生命气质修炼,包括声音的练习,形体的练习,坚持力的练习,我一直坚持到至今已经接近6个月的时间了,在以前我是无法做到的,我从来做事情都是开始的时候轰轰烈烈,最后销声匿迹了,都没有更好的坚持,你都没有拿到更好的结果,以至于现在仍然处于低端勤奋的生活状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觉得他律真的很重要,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你就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那自从来到智慧盟学习,因为这里边每天都是充满着正能量,每天学习,每天分享,每天快乐,每天成长,心里每天都充满着正能量,就像心里装着一个温暖的小太阳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自从坚持了开始生命气质修炼之后,一直坚持到现在,效果也非常非常的好,第1点自己的声音有了很大的变化,第2点呢自己的演说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第三呢自己的形体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现在自己已经瘦了15斤,而且腰围缩小了20公分,这个是多少年以来一直在减肥都没有拿到的结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觉得自律虽然很重要,但是必须在他力的环境下形成一个自律的好习惯,才能天下无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