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注册了商标™️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  明明说好了 几点的约会</p><p class="ql-block">可以突然的用某种借口 避开 </p><p class="ql-block"> 已经知道孩子在军营了可以放心了</p><p class="ql-block">可心里就是还没有把他放开</p><p class="ql-block"> 因为他去参军那一天 我答应去送他</p><p class="ql-block">让所有村里的同学 说 他妈妈来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仅仅是这么一次都失约了</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工作的地方涨大水 车不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明明是知道 今天要生孩子 都等我生下来了</p><p class="ql-block">一直都是姐姐在为小孩说 有心脏病 医生都说要抱走 姐姐坚持不肯</p><p class="ql-block">就那么一次的人命关天 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就那么一次的给孩子坐月子</p><p class="ql-block">而你跑到一千公里外 电话给你买香蕉</p><p class="ql-block">却在村口就被别人 为了感谢他们给你通风报信 说生了个儿子</p><p class="ql-block"> 一个星期的水果都给了他们!</p><p class="ql-block">(我一个子都没有)</p><p class="ql-block"> 在给你电话的时候 不说一句话</p><p class="ql-block">三分钟内必须把话讲完否则就挂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自己拿到了工资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孩子要不要 寄给你生活费?不要</p><p class="ql-block">我不要 你的钱😭</p><p class="ql-block"> 看到你笑容满面的坐在那里喝茶</p><p class="ql-block">女儿走过去让你回家 却被你一把甩开来</p><p class="ql-block"> 明明有三个房间可以让老爸住一间也没有理由说出来</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的爸妈都住这里</p><p class="ql-block">我们家不是收纳袋 我快疯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明明知道已经没有办法回到从前</p><p class="ql-block">可自己为什么要那么放不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眼里总是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的放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去倒垃圾 你们抱在一起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的血凝固了</p><p class="ql-block">明有可以说出来 哭出来</p><p class="ql-block">可我选择可默默的退出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隔壁阿姨来 提醒您 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孩子不能没有妈妈</p><p class="ql-block">我只能装 装 装到我无语</p><p class="ql-block">装到连孩子也在误解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装到自己倒过来 对的变成了错的位置</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不想说</p><p class="ql-block">孩子没成家 为她们保守秘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 就是最感到寂寞的瞬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人能理解的空间……女人</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