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的票价忒高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那一段情 更不会随意收起爱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不想天黑的那么快</p><p class="ql-block"> 会让我无法控制的大脑涌向你的怀抱</p><p class="ql-block"> 不想看到斑马线上的情侣</p><p class="ql-block"> 他们的爱让我又回到你的空间</p><p class="ql-block"> 红绿灯穿过去了 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 不会忘记 你在站岗时的态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多想把车就停在你跟前</p><p class="ql-block"> 夜总是那么的悄悄降临</p><p class="ql-block"> 泪总是那么悄然的流下</p><p class="ql-block"> 你能感觉到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因为我是农村的??你为啥不说话</p><p class="ql-block"> 我们只能在 所有人都进入梦乡</p><p class="ql-block">才是咱俩的预约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对你妈妈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