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一缕阳光——是情人的手,伸进了我的梦乡

上帝之吻

<p class="ql-block">文/上帝之吻</p><p class="ql-block">图/上帝之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总是在每一个清晨走来</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推开我的门窗</p><p class="ql-block">悄悄地依偎在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在注视着我</p><p class="ql-block">从我的头到我的脚</p><p class="ql-block">从我躺的床到床那边的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的脸离我的脸那么近</p><p class="ql-block">我已经感受到了你呼出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像一支亭亭的幽兰</p><p class="ql-block">轻轻绽放</p><p class="ql-block">弥漫清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认为我在装睡</p><p class="ql-block">你的手就像你的目光一样</p><p class="ql-block">抚弄着我的额头</p><p class="ql-block">抚弄着我的脸</p><p class="ql-block">还有我的鼻尖</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是初升的太阳</p><p class="ql-block">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p><p class="ql-block">是情人的手</p><p class="ql-block">伸进了我的梦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0年10月0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