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语》翻唱:伶伶

~伶伶~

<p class="ql-block">彼岸花语-陈瑞&nbsp;-原唱</p><p class="ql-block">作词:水天浮云</p><p class="ql-block"> 作曲:刘亦敏</p> <p class="ql-block">歌词</p><p class="ql-block">前世无缘今生也无缘&nbsp;</p><p class="ql-block">你我注定隔云端&nbsp;</p><p class="ql-block">用一生娇艳却换来秋水望穿&nbsp;</p><p class="ql-block">我如何能把情丝剪&nbsp;</p><p class="ql-block">花开是禅花落也是禅&nbsp;</p><p class="ql-block">我非菩提也非莲&nbsp;</p><p class="ql-block">花叶不相见是否就能不相欠&nbsp;</p><p class="ql-block">我苦苦只为情字参&nbsp;</p><p class="ql-block">彼岸花开一千年相看不厌&nbsp;</p><p class="ql-block">做不了你的如花美眷&nbsp;</p><p class="ql-block">情不为因果爱无需遗憾&nbsp;</p><p class="ql-block">这似水流年就让她渐行渐远&nbsp;</p><p class="ql-block">彼岸花落一千年相见无言&nbsp;</p><p class="ql-block">早注定这红尘苦恋&nbsp;</p><p class="ql-block">纵化作春泥心依然绚烂&nbsp;</p><p class="ql-block">纵跌落人间我依然&nbsp;</p><p class="ql-block">无悔无怨&nbsp;</p><p class="ql-block">花开是禅花落也是禅&nbsp;</p><p class="ql-block">我非菩提也非莲&nbsp;</p><p class="ql-block">花叶不相见是否就能不相欠&nbsp;</p><p class="ql-block">我苦苦只为情字参&nbsp;</p><p class="ql-block">彼岸花开一千年相看不厌&nbsp;</p><p class="ql-block">做不了你的如花美眷&nbsp;</p><p class="ql-block">情不为因果爱无需遗憾&nbsp;</p><p class="ql-block">这似水流年就让她渐行渐远&nbsp;</p><p class="ql-block">彼岸花落一千年相见无言&nbsp;</p><p class="ql-block">早注定这红尘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