惆怅是真情

滴水生根(土墙酒店——未来)

<p class="ql-block"><b>惆怅是真情</b></p><p class="ql-block">图文/滴水生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六天的培训班结束了,在北京的郊区,在机场边。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多名同学,又匆匆赶回了。几天来,大家的责任和真情,一次次感染着彼此。就在这空旷的校园没有了刚刚的热闹,突然我感到惆怅。</p><p class="ql-block"> 为何惆怅?我在自问,因为我从少年时直至今日,多少次这样的场景,我都多少次这样惆怅。今天,我在惆怅中明白了——惆怅是真情,只有真情才惆怅。</p><p class="ql-block"> 北京初秋的傍晚,风掠过绿草,掠过树梢树叶,有些凉意,但我写完这些真情的文字,又开始温暖了。</p><p class="ql-block"> 或许这网页的一角,哪个同学有幸看见了——我们一起温暖人间真情。</p><p class="ql-block"> 2012.9.28晚都吾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