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夜是不由自主想你

醉宠余生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你的笑脸,就像万物喜欢阳光;我喜欢你的声音,就像人们总喜欢亮堂堂的天。没有了你的笑脸,就像天阴了,我的心情也随之不好了,整个人都郁闷的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要如何改变?月有阴晴圆缺,人生总有离散,总要面对吧,总得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  改变是一件痛苦的事,以何为动力,以何为目标,人生总是走过荆棘才会步上坦途,人生路上走着走着,经历着经历着,你就会悟出:不要去迎合一个时代,那样你只会身不由己,不要去改变一个时代,那样你只会遍体鳞伤,不要去抱怨一个时代,那样只会暴露智商。</p> <p class="ql-block">  时代是历史的产物,就像我想你是前世今生的缘份,任何人都无法征服和逃避的,想逃过心魔,走出苦难,唯有在自己身上找出一种恰当的生活方式,先克服了自己,才能克服这个时代里的种种不公。心若向阳就看不到阴影,偶尔低头那是在思考。 ​​​</p> <p class="ql-block">  时间是公平的,时间不会辜负人,所以给自己长一点的时间去成熟,让花期更长,让内心更笃定更强大,让今天比昨天更爱生活更爱自己。 ​​​让自己自律起来,生活本该循规蹈矩吧,康德说,自律使我们与众不同。自律令我们活得更高级。</p> <p class="ql-block">  也正是自律,使我们获得更自由的人生。他的推理是这样的:假如我们像动物一样,听从欲望,逃避痛苦,我们并不是真的自由行动。为什么不是?因为我们成了欲望和冲动的奴隶。我们不是在选择,而是在服从。但人之所以为人,就在于,人不是被欲望主宰,而是被自我所主宰。</p> <p class="ql-block">  虽然在脑海中划过这么多鸡汤,但我的今天就是一个闹心日,心绪难宁,我想我这就是被欲望主宰了,我不想这样的劳累,但是我的生活决定了这样的节奏,让我的内心战胜所有的不想与不实的想,还生活的本真……</p> <p class="ql-block">  漆黑的夜又不期而至,一个人,望着窗外孤独的路灯,思念突然涌上来,怎么也解不开。想你想你,想到又无法完全控制住心,一遍遍地构思信息给你,又一遍遍地删除,但思念怎么也不走开。总是不想打扰,不是不想念,而是太过牵肠挂肚。</p> <p class="ql-block">  你就住在我心里,叫我如何不想念你!你的关心和呵护宛好和煦的阳光普照着我的心田,那样的温暖,那样的柔和,每每回忆都那么的舒适,我想你了……好了,打开美篇,提笔写点什么吧,留下一点点力气,希望夜里还能梦见你,那个住在我心里的人!</p> <p class="ql-block">  心中有情的人生最美,那是一种发自心底的愉悦,喜爱于心,执笔畅情,那是心与心之间的真实触碰,灵魂与灵魂之间的互相吸引。情是高尚的,纯洁的,没有环境,时间,空间的距离,是真的处处为你好,用心祝福你的一种长情。晚安,亲爱的,我曾想深爱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