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四好习惯 促习惯养成》主题教育活动-洛宁县第一实验中学

惬意

<h3>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两周来,我们已经开启了八年级的学习生活。八年级是初中阶段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为人生奠基最重要的一年,我们要狠抓四个“四好习惯”的落实。养成优良的道德品质和学习品质,成为最优秀的自己!本次活动在八年级学生会主席张雨晨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h3> <h3>第一项 全体学生激情背诵“四好习惯”<br>第一 优良的学习习惯:会预习,练记忆,善学习,改错题<br>第二 认真听课习惯:头颈正,腰身正,肩臂开,腿足安<br>第三 安静自习习惯:不抬头,不出声,不停笔,不斜视<br>第四 健康生活习惯:高抬头,大摆臂,行有序,无秽语</h3> <h3>第二项 八年级级主任吉柏霞讲话,她从好习惯成就好人生展开论述,激励学生要用四个四好习惯约束自己的言行,并始终如一的坚持。告诉同学们班集体里有四种人:一是班集体离不了我的人,二是班集体有我会更好的人,三是有我没我都行的人,四是没有我会更好的人。引发同学们思考自己目前是哪种人,我想成为哪种人,我如何成为这种人,知行合一,付诸行动。最后勉励学生青春是用来拼搏的,愿每个同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br>  </h3> <h3>第三项 张新英主任强调了落实四个“四好习惯”的具体要求,勉励孩子们要严格自律,每个学生都将是一面旗帜;要热爱班级,热爱学校,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要放飞梦想、勤奋好学,用优异的成绩为人生奠基。希望孩子们的青春如诗如歌,蓬勃绚烂,丰盈美丽,绽放异彩!</h3> <h3>第四项 政教处吉海武主任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学生狠抓习惯养成,模范遵守校纪班规,争做文明学生,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h3> <h3>第五项 在学生会主席张雨晨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br>  热爱学校 热爱班级<br>  严格自律 发奋努力<br>  自信自强 拼搏进取<br>  勤学苦练 誓争第一</h3> <h3> 习惯成就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我们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四个四好习惯,用最好的成绩向父母、向老师、向学校交一份最满意的答卷!<br> 今天,我因一中而骄傲。<br> 明天,一中因我而自豪!<br> 本次教育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路且长道还远,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br><br></h3>

习惯

四好

八年级

同学

班集体

热爱

学生

班级

人生

四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