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

游客(翟伟)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1年9月19日下午我儿子突然接到了电话通知。说他乘坐的火车上有一人核酸检测为阳性。要求我们全家进行隔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突如其来的隔离,让我们大家都很吃惊,没办法,只能遵照执行。下午5:00左右一辆救护车停在了我们家门口。是来接我们的,没办法,我们只好收拾好行李上车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来到了被隔离的白玉兰酒店🏨我们全家五口人四个大人,一个小孩🧒被分配在七楼四个房间里边,我孙女儿和我爱人被分在一个房间,这个房间还挺大的,我们三人被分配在三个标准间里边。条件还真不错。挺人性化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第一天我们就做了核酸检测,结果是阴性。每天测量两次体温。一日三餐还配有,牛奶,水果等。我孙女才三岁多不吃辣椒,这让我很头疼,后来我想到了打12345的电话反映了一下情况,电话打后没过一会隔离点的领导就来了。给我们解释一下,说他们的服务不够周到。下午我孙女的饭里边就没有辣椒了。值得一提的是,12345过后又给我打了两次电话询问是否给我孙女安排好了。这充分证明了政府对我的诉求十分关心和重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听说这次隔离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这使我非常感动。通过这次隔离使我认识到,我们的国家多么强大。我们的党、我们的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的关心。我感谢所有为隔离工作付出的人们,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胜利永远属于我们的党和国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过8月15中秋节了🥮这是给我们送的月饼和水果,还有我孙女儿在这里拍的美图照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隔离的第四天,我的鼻炎突然犯了,当时又没带药,喷嚏打个不停。没办法,我给这里的医务人员说了一下,他们马上协调了工作人员。派人去给我买药了。没过半小时,他便给我买来了药水并嘱咐我要看说明书后再用。真是服务周到啊。(需要说明的是买药要到外边的药店去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门属于次密接者。隔离期一个礼拜。我的儿子属于密接者需要隔离14天。今天我的码已经变绿色,明天我们就可以离开这个隔离点了。25号晚上我的码已经变绿色。说实话,心情非常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感谢为我们服务的所有人员和医务工作者。为了我们的健康,你们辛苦了,谢谢!衷心地感谢你们。</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