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嫂早日康复

万老师

<p class="ql-block">良俊:亲爱的老公,50多年来我第一次看到你为我而流泪,我非常感动,我也第一次体会到“夫妻患难见真情”真正含义。你的年龄也大了,身体也不好,我有病期间不能照顾你,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这不都一关又一关地都闯过来了,我会在孩子们的照料下,在主的保佑下,会一天天的好起来的,等我的病好了,我还可以给你端个茶倒个水的,我一定会陪你走完我们最后的人生旅程,不到99谁都不许走。</p> <p class="ql-block">我的孩子们,你们辛苦了,妈妈这次有病,怎么都没有想到会这么严重,这么厉害,给你们每一个家庭都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妈妈心里实在过意不去。</p><p class="ql-block"> 我也非常感谢苍天,感谢主赐给我三个儿女,并且挑选了天下最好的儿媳和女婿做为我孩子的配偶,在这里我真诚地道一声谢谢寇欣、冬梅、秀臣妈妈谢谢你们的孝顺、谢谢你们的无私、谢谢你们的奉献、谢谢你们的理解、谢谢你们的支持,他们三个是我生的我养的,我养他们小,他们养我老是应该的,可是你们不一样,但是你们也愿意陪同我的孩子们掏空家里所有的积蓄给我治病,为此我能有这样的儿媳和女婿而感到骄傲和自豪。</p><p class="ql-block">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一定要坚强的好起来,因为我的命是你们用金钱买来的,绝不会让你们花了钱再失去妈妈,我有这么多的孩子和这么好的老公,我怎么会舍得离开你们,怎么会舍得离开这美丽的世界呢?</p> <p class="ql-block">桂英、爱华、春云、宏静你们好,是缘分让我们走进了万家,是缘分让我们这几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繁衍生息了有血缘关系的后代,是缘分让我们做了一生的姐妹,也是缘分让我们成为亲人。妯娌五个我是老大,在一生的长河里难免会有这样和那样的缺点和不足,还请四位妹妹多多包涵,我虽然有病,肢体不便,但是我头脑清醒,记忆清晰,回想起我们相处的每一寸时光,大家对我的好,几天几夜都说不完。</p><p class="ql-block"> 在我有病期间,我都知道四个姐妹不停的为我祈祷、为我祝福、为我牵挂,我决不辜负姐妹们对我的殷切希望,我一定坚强的好起来!顽强的站起来!走回家!我们相约在双鸭山最好的酒店举杯畅饮。</p><p class="ql-block"> 我这个阴阳之间往返了一趟的人,才更懂得生命的宝贵,也更知道生命的脆弱,也才了解“得病如山倒,祛病如抽丝”这句话真正意义。如果当自己的身体感觉到哪里不舒服,赶快去医院做个检查,有了病趁早看,抓紧时间治疗,花点小钱去了隐患,千万不要像我这样,小病能忍就忍了,拖来拖去差一点就把自己的命拖丢了,花的钱就不是小钱了,是孩子们一辈子的心血啊,我的例子就是家人们的前车之鉴啊!</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弟弟妹妹你们好!</p><p class="ql-block"> 自从我20多岁认识了你们的大哥,进了咱们这个家,从此咱们就成了一家人,从此我就和这个家在也没有分开过,你们对大嫂爱戴、对大嫂的尊重、对大嫂的关心、对大嫂的呵护、对大嫂的包容,大嫂都铭刻在心。</p><p class="ql-block"> 咱们的爸妈用他们一辈子的心血拉扯了你们姊妹6个,每一个都帮咱们成家立业,这么一大家子人,难免有些磕磕碰碰,这就是生活。大海没有惊涛骇浪它就不是大海,蓝天没有一望无际他就不叫宽阔,生活没有磕磕绊绊那就不叫乐章。</p><p class="ql-block"> 我一辈子都爱客客气气,在这里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弟弟妹妹对大嫂的关心,每天都让你们惦记、让你们牵挂、让你们为我担忧。我在病榻上想起的一桩桩,一件件,都是弟弟妹妹对我的好,不好的东西我一件都想不起来。</p><p class="ql-block"> 弟弟妹妹们咱们的年龄都越来越大了,良海都70了,良武也56了,我们慢慢地、悄悄地都步入老年,都过上了退休养老的生活,我真诚地祝福亲爱的弟弟妹妹身体健康、生活小康、天天安康!</p><p class="ql-block"> 最后我还想跟秀云说几句悄悄话,我就你这一个小姑子,你和妹夫洪军是大嫂的大恩人啊,在大哥大嫂最困难的日子里,是你们把我的小儿子拽到了你们身边,是你们把他当做自己亲生儿子来养,每天给他洗衣服、做佳肴、买学习用品,管理他整个初中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使他享受到在我身边无法享受的幸福生活,三年的生活可以想象你们无私的付出、无怨的奉献、无悔的辛劳哥哥嫂子感恩你们一生,我也会经常教导小彬子懂得感恩,懂得知恩图报,如果没有你们当年的资助小彬子就不会有今天。</p><p class="ql-block"> 谢谢姑姑姑父!</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爱华的合影谢谢爱华</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桂英的合影谢谢桂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