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爱你流泪

🎖十分美好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18px;">爱,像玫瑰踮着脚,慢慢从花蕾中绽放</span></p> <p class="ql-block">谁,点燃了一个女人灵魂的心灯?让柔软的心泛起满池涟漪,让莲花姹紫嫣红,长成了她想要的模样……是浸透了四季情爱的秋天暖阳。</p><p class="ql-block">回望,十八载秋的记忆在盘旋、起伏、跌荡,或倏然一念,或惊鸿一瞥,或莞尔一笑;有的摇曳成一树花香,有的潋滟成一缕芬芳,温婉如诗行,轻轻串起,帧帧生动,捻笔蘸墨,写成了一个长长的故事——《秋天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再回首,卷铺案牍,嫣然一泪,幸福的泪,一切美妙顷刻明亮起来,人生完成了一次蜕变!</p> <p class="ql-block">他说,遇见你,真美!</p><p class="ql-block">我说,我为什么爱你不够!为什么为你流泪!</p><p class="ql-block">只因,当年人海中那一个相惜的眼神,我动了心,一个雨露潺潺,一个花香满径。秋,不负年华不负卿。</p><p class="ql-block">相遇如花。</p><p class="ql-block">人不同,生活的味道自然岂能一样。柴米油盐,豆浆油条,鸡零狗碎,在琴瑟和鸣的爱面前,都是笑谈。爱,是人间最深入人心、最难割舍的烟火气;情,是人间最袅绕缤纷、最至繁至简的烟火气。我用爱丈量秋天,用情拥抱时间,十八年执念,浸透了浓情蜜意的<span style="font-size: 18px;">浓浓烟火,让我</span>怎么也走不出这座爱的城池。</p><p class="ql-block">我又说,我为什么爱你不够!</p><p class="ql-block">他说,来生,在你十八岁时我就娶了你!</p> <p class="ql-block">十八载,一年一年的秋,总有染上情爱的月光,揉进我的身体,像火一样嵌入了柔软的雪白,又像一只小鸟归了家。</p><p class="ql-block">我的手攥着他的手,感受血脉的每一次跳动,直到热血沸腾。我呢喃一声;我要死了!他就轻轻吟诵诗句:我的脚放在月亮上,我就像一个神一样,在月光里走过……</p><p class="ql-block">有温暖,就有秋。秋是家,秋是四季,秋阳是男人,秋月是女人。仰首望月,我流泪——高潮迭起的泪,云端燃烧的泪。泪为爱流,为情流,为不老的月光流。</p> <p class="ql-block">望着月亮,我想到俩人坠入爱河时,他念给我的张晓风的《两岸》:</p><p class="ql-block">——我向你泅去,我正遇见你,向我泅来——以同样柔和的柳条。我们在河心相遇,我们的千丝万绪秘密地牵起手来……</p><p class="ql-block">当时,我给他哼了一首小曲——无木也是乔,有木也是桥,去了木,加上女,是娇娘的娇,娇娘人人爱,我在坐等他来……</p><p class="ql-block">秋来了,十月十九——第一次给他爱的日子,秋意正浓,瓜果飘香,满世界一片金黄,在读他的日记《初见》中,一个姑娘变成了女人。</p><p class="ql-block">《初见》有文——她笑起来很甜,天真活泼那样的甜,让我想到了女生在放学回家路上笑脸的甜。看着她,我心里有爱意,我断定凡是看着她的男人皆有这种欢喜,这并非起浪想念头,只因她的温暖,令人畅想很多美好……</p> <p class="ql-block">那夜,是秋的雨夜。发丝飘摇,呢喃阵阵,脸颊沁出汗珠,像朝露一样洒向他的火热胸膛。他兴奋轻声道:“像吃了辣的酥麻。”</p><p class="ql-block">一只蝶,一朵莲,蝶恋花,舞动翅膀,嘬了莲的心,湿了莲的裳。这一爱,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在时间的河流中,我感知到爱情的力量,对性与爱、肉体与心灵有了深刻的认知。这种爱,这种信念,超越了时光,熔铸为默默的坚守和深深的奉献。</p> <p class="ql-block">一个女人,只是活着是远远不够的,没有味道,没有期待,没有精神,必须有一个牵肠挂肚的爱人,他给予女人诗一样的情爱和性爱。拥有了这样的诗意世界,就远离了枯燥乏味,人生再不败光阴。</p><p class="ql-block">《滕王阁序》道:“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人间,最动人的还是秋枫映着落日——爱情,云雨风情,酡红如醉。</p><p class="ql-block">十八年的爱情告诉我,余生很短,删繁就简,把生活过成诗,向美向暖,便是极好。</p> <p class="ql-block">人,活着,这个世界就是一个活着的世界。爱是源本的力量,我要把活着当成重生,把生命向爱里延伸,灵魂与肉体粘着秋日的暖阳,两颗心就融在了一起,人生就有了深刻的涵义。</p><p class="ql-block">女人为爱而生,在爱中成长。有爱,有情,永远鲜活。男人的炙热融化女人的灵魂,碾压女人的一切意识;他给的爱如酒似蜜,穿心透肺,我长长的醉去,不愿醒来。</p> <p class="ql-block">爱,就像玫瑰踮着脚,慢慢地从花蕾中开放。我再也走不出他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回望,我突然意识到,是他用爱把我掠进了一个迷途的世界,里面弥漫着爱的天火,我陪他一起燃烧,发热……</p><p class="ql-block">爱,真美;情,真好;性,真烈。如痴如醉,无怨无悔,心无旁骛,死心塌地。</p><p class="ql-block">秋天是爱,爱你不够,为你流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