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这测评也是自我挑战

弓之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昨天有幸看到美篇平台发来的信息,希望有更多的美友报名参加这项劲捷三角架测评活动,看了具体参与测评的相关要求后,我心动了:我为什么就不能一试呢?于是我就梳理了一下动员自己参与的几点理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1.已有40多年的摄影爱好者历史,测试过多种照相机和镜头,但从未测试过三角架,不仿参与此项测评,也算是对自我摄影兴趣的又一次挑战。</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40多年前我常用这款相机拍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2.自己已经退休,时间可以自我支配,虽较充裕,也很宝贵,为丰富晚年生活,同时也为社会发挥点余热,我愿意尽我所能,搞点名堂出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3.接受新事物,了解新发展,拓展新空间,拍出新感觉,应该是摄影爱好者提升摄影创作水平的基本路径之一,我也想就此了解一下“劲捷三角架”究竟是如何体现新奇、劲霸与便捷的,不妨亲身尝试一下。</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40年多前我用海鸥120拍的照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4.我现为美篇认证的生活领域优质作者和创作学院导师,但创作源于生活,而现实生活中摄影摄像已几乎无处不在。要反映生活的丰富多彩,提升美篇的创作质量,通过精美图片折射显然更为直观,然而欲提升图片拍摄质量,许多情况下还得有赖三角架。我愿意成为这种创作理念的实践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5.三角架如何测评,坦率地讲我确实不太清楚,所以也希望参与这项活动,学习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提高应用能力,或许也能为创作学院提供一篇创作指导性文章来,何乐而不为!</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打算用这款相机和镜头测试</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前天是中秋节,昨天则是农历八月十六。俗话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我就在上海嘉定新城自家的前后阳台上,用索尼7Rm3相机及100~400mm镜头拍了“夕阳西下”、“红月初上”和“明月高挂”几幅测试图片,但感觉多少还是有点虚,是否为未用三角架的原因,我也想通过“劲捷”的品牌产品来验证一下,希望能有这样的幸运机会降临。</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夕阳西下,太阳呈椭圆状</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八月十五月儿圆</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八月十六月儿初上,实拍证明十六的月亮没有十五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