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含笑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是凄冷的暗夜</p><p class="ql-block">迷蒙的总是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思念是绵绵细雨</p><p class="ql-block">潮湿的总是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站在暗夜的阳台</p><p class="ql-block">我向你啊-----</p><p class="ql-block">我的故乡眺望</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眺望</p><p class="ql-block">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总是在静静的夜里</p><p class="ql-block">才悄悄地思念你----</p><p class="ql-block">故乡的亲人</p><p class="ql-block">望着天边遥远的夜空</p><p class="ql-block">我不禁地问自己</p><p class="ql-block">故乡啊,故乡</p><p class="ql-block">你那里下雪了吗</p><p class="ql-block">我的亲人还好吗</p><p class="ql-block">有谁能够明白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有谁能够懂得我的情</p><p class="ql-block">是泪水还是无边的夜空</p><p class="ql-block">一切的一切</p><p class="ql-block">都深藏在了</p><p class="ql-block">藏在了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独自品尝这思亲的滋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