昙花

光明之路

<p class="ql-block">我守候在夜色里</p><p class="ql-block">像一个窃香的贼</p> <p class="ql-block">看到它神秘的绽开</p><p class="ql-block">犹如看到美人脱去了衣装</p> <p class="ql-block">它攥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停止了呼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惊叹着它的美</p><p class="ql-block">我惊叹着花开花落来去匆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