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戏

3188

你穿上凤冠霞衣,我将眉目掩去,他戴上多彩的面具,大红的幔布扯开,开演一出人生大戏。<br data-filtered="filtered">  人生如戏,我们每个人从一出生的一瞬间,上天就给了我们一个舞台,让我们在台上尽情地演绎自己。戏如人生,在谢幕的那一刻,都宣告一个过程的结束。一生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面具,你会给自己带一个什么样的面具呢?可以遮挡住自己的羞涩与畏惧。但我后来发现,这世上的人都拥有了一面面具,它们不仅用他遮住羞涩与畏惧,还遮挡了丑陋.我开始惧怕面具,想换下面具,却发现自己已经适应面具,无法再取下。<br data-filtered="filtered"> 人生就像演戏,千变万化坎坷不平,历尽千辛万苦才是人生。<br data-filtered="filtered"> 在这个生命剧的大舞台上,每个人都想当主角而不想当配角亦或者龙套。那么你是当主角、配角,亦或者跑龙套,全在于你自己,在于你的努力,在于你的演技,更在于你的用心和付出。 <p class="ql-block">人的脸,本就是个面具,一个能随着环境和心情而改变的面具。</p> <p class="ql-block">你永远看不清戴着面具的人,因为他们永远都有不同面具可以替换。</p> <p class="ql-block">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真小人,什么是伪君子,后来才明白,都是带着面具做人,</p> <p class="ql-block">一句话形容“心动”:想戴上最美的面具,又想卸下所有的伪装。</p> <p class="ql-block">面具戴太久,就会长到脸上,再想揭下来,除非伤筋动骨扒皮。</p> <p class="ql-block">隐藏在面具后的我,隐藏了喜怒哀乐,如果自由是微笑的白鸽,它在我脑海里穿梭。</p> <p class="ql-block">人的脸,本就是个面具,一个能随着环境和心情而改变的面具。</p> <p class="ql-block">伪装,是人与生俱来的能力,没人看的透,这层面具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p> <p class="ql-block">你戴面具的时间太长,都不记得面具下的你是什么样子了。</p> <p class="ql-block">由于我们过于习惯在别人面前戴面具,因此最后导致在自己面前伪装自己。</p> <p class="ql-block">一句话形容“心动”:想戴上最美的面具,又想卸下所有的伪装。</p> <p class="ql-block">请别揭下我的面具,让我安静下去。当你看到我受委屈有装作无所谓的时候,请别揭下我的面具,让我无谓下去。请别揭下我的面具,让我坚强下去,我的脆弱只留给自己看。</p> <p class="ql-block">一直带着面具,摘下面具才发现,自己早已是面具的样子,何必再装?</p> <p class="ql-block">戏如人生,别太当真,如果懂得哪个是真实的自己,戏里戏外,都有生命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经常戴着面具的人,当某天,他再次摘下面具的时候,他的脸,便成了面具。</p> <p class="ql-block">我们做人不要太直接,心太急,话太多,太直接,做事太实在,更多的时候是于事无补。</p> <p class="ql-block">撕下你那张正在愉悦的面具,看见你的脸在面具下悄悄哭泣。</p> <p class="ql-block">戏如人生,别太当真,如果懂得哪个是真实的自己,戏里戏外,都有生命的色彩。</p> <p class="ql-block">当你看到我难过却又说没事的时候,请别揭下我的面具,让我安静下去。当你看到我受委屈有装作无所谓的时候,请别揭下我的面具,让我无谓下去。请别揭下我的面具,让我坚强下去,我的脆弱只留给自己看。</p> <p class="ql-block">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吧。</p> 你脱下凤冠霞衣,我将油彩擦去,他摘下多彩的面具,大红的幔布闭上了这出戏。摘下面具生活,活出真实的自己…… 本组照片均系作者原创,如要使用,请务必注明出处。欢迎转发全部文章。<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