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篇

董姐

<p class="ql-block">  美篇平台第15天打卡作业,文章——我心中的美篇</p><p class="ql-block"> 我遇美篇是2016年4月9日,当时在翻朋友圈中看到我妹发一篇“我们的节日,难忘的日子”美篇链接,深深的吸引了我,那精彩的图片,配上文采飞扬的文字和优美的音乐,真是美极了!我如见知心朋友一样,被它迷住了,从此我就开始创作音录相册。并向我妹请教,再从网上搜索,终于学会了做美篇最简单的操作方法。于2018年5月13日第一篇《我们和妈妈过母亲节,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发布在美篇和朋友圈上。出乎我意料的是竟然成功了,有很多美友和朋友阅读点赞。同年5月28日我又编辑了第二篇《俺驾驶爱车回故乡去》,这一次做得比上次好,配上封面,配上优扬动听的音乐,一天就有几十人阅读点赞和点评。随后6月20日我继续编辑第三篇《我们和父母一起庆祝节日》,6月28日,第四篇《游神玉岛》,7月9日,第五篇《听老公亚根专题讲课》,7月29日,第六篇《和外孙子在一起的日子》等等。从此喜欢上了美篇,与美篇结下不解之缘,三年多来共编辑34篇文章,出版成书7本,打印经典版69本,软面体验款3本。</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在美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结识很多美友,<span style="font-size:18px;">这里有文学爱好者,也有摄影爱好者,还有美食达人……大家</span>互相支持和鼓励。美友的点赞点评留言,总是让我感动。虽说我们素不相识,从未谋面,但共同的兴趣爱好,使我们相识,相知,相惜,相伴在美篇。</p><p class="ql-block"> 感谢美篇平台举办的“美篇体验官选拨营活动”!感恩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师生之情永不忘!感谢宇川老师的辛勤付出,传递给我美篇知识。您的恩情,我永远铭记于心,感谢美篇,衷心祝愿美篇越办越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