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梦

般若

<p class="ql-block">十二年寒窗苦读,终于在2021年秋季以627分河南文科第2027名圆了我的大学梦。2021对全国来说令人难忘,对河南人民来说更是刻骨铭心。先是7.20郑州洪灾,接着就是抗疫,在双重大考面前,河南人民挺过来了!我也苦苦中等到我梦寐以求的东北大学录通知书。</p> <p class="ql-block">由于车票订不到,无奈订了飞机票。对于我这个从未出过门的人来说,一切都是开始。一切都是起步。一切都是第一步。</p> <p class="ql-block">在取票处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和父母在机场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单独进入安检</p> <p class="ql-block">顺利抵达东北大学。这是我的宿舍。</p> <p class="ql-block">大学俯瞰图</p> <p class="ql-block">我的军训生活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军装,对于我这个军人世家出身的孩子来说充满向往</p> <p class="ql-block">军训团新训合影</p> <p class="ql-block">军训结束</p> <p class="ql-block">军训匕手操</p> <p class="ql-block">新生开学典礼</p> <p class="ql-block">校园一角</p> <p class="ql-block">百年东大,历史悠久</p> <p class="ql-block">参观老校区</p> <p class="ql-block">中秋大学的月饼</p> <p class="ql-block">军训现场</p>

军训

一切都是

大学

东北大学

来说

河南

新训

开学典礼

以分

第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