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就是想你

雾都先生

<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就是想你,如同想起儿时的棒棒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会知道,一个儿时喜欢糖果的女人,一直都在想你。那时的我,还不知道一场盛大的爱情,要比糖果还甜,还不知道,一个英俊的小男孩正行走在邂逅我的路上,天真的以为,快乐,就是拥有吃不完的糖果!</p> <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就是想你,你一度是我捏着衣襟偷瞧的白马王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盛夏的晚风吹起我的长发,继而奔赴遥远的从前,你的背影在夕光下,又远了些。太阳没有跃过你宽阔的肩膀,我也没有跃过!没有一匹白马,会告诉它的主人,“不要遗弃灰姑娘的爱情”!</p> <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想你的时候,心,会微微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记得带刺的蜜蜂只能让我疼一阵子,而你是让我疼一辈子的那个人!身体上的痛楚,时光可以治愈,你并没有告诉我,心间的裂痕该怎样抚平。你曾说,我像一枝洁白的百合,而今,我还是我的洁白,墙外的风,却没有从院子里摘走我的意图!</p> <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每一次想你,都是在自导自演一场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所编排的剧情,总是充满热情地奔向你,可是一回头,所有写好的情节,都碎落成了雪!然而,凝滞的目光里竟没有一朵梅花,点缀无语的白!其实我早已写好幸福的剧本,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另一个人,替代了我的角色!</p> <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每一次梦里的微笑都和你有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可能梦到蝴蝶,正在旧伤口上,擦拭月光;也可能梦到春蚕,在一片落满灰尘的桑叶上,用自己的方式与世隔绝;还会梦到迷失方向的小鹿,窥视着草丛中命运的枪口……但在梦醒的黎明,我总会梦到你,梦到你吻我的额头,帮我盖好滑落的被子,然后转身离去!</p> <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就是想你,这是一个秘密,天知,地知,我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独处的时候,习惯了悄悄对自己说,你爱过的女人,一直在某个翩然里,安静地活着,似乎尘世里所有的纷扰,都与我无关!上天能让我安静地想你,足矣让一个不喜争什么的女人心满意足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快乐,就是想你,也许这种快乐将陪伴我到鬓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份无法忘怀的快乐,等我老了,我会站在光阴的下游,守候一个物是人非的故事,如此,在人生抵达入海口之际,我会再年轻一次,像一个少女一样,沉浸在初恋的喜悦中!感谢同样老去的你,给我这份快乐,让我怀缅一生!</p> <p class="ql-block">不是每个人心中都藏着一份无法忘怀的快乐,等我老了,我会站在光阴的下游,守候一个物是人非的故事,如此,在人生抵达入海口之际,我会再年轻一次,像一个少女一样,沉浸在初恋的喜悦中!感谢同样老去的你,给我这份快乐,让我怀缅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