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兆宁的快乐中秋节

董玉富

<p class="ql-block">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盼望已久的中秋佳节如约而至,但不忘我的本职工作“学习”,制定详细的中秋学习计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享受家人团聚的时刻,强身健体是我运动的目标。</p> <p class="ql-block">学习之余也要体验劳动的乐趣,割韭菜制作美食丰衣足食。</p> <p class="ql-block">我的最爱“素描”一节也不能错过,它让我沉迷于创作中体会快乐。</p> <p class="ql-block">每天早上6点的早读和每晚10:30之前对一天学习的总结一样也不能少,我的学习目标永远牢记心间。</p> <p class="ql-block">打扫完卫生,妹妹照相时的标准动作剪刀手要继续保留。</p> <p class="ql-block">中秋假期的美食是必须安排好的。</p> <p class="ql-block">爸爸的陪伴是最幸福的时刻,把爸爸的白头发通通消灭掉,让爸爸留住“青春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自拍,留下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阖家团圆过中秋,一起出游也是必须有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