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银川 志愿有我——唐中西校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婧儿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营造卫生、文明的城市环境,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到实处,为银川市文明城市建设助力,2021年9月,银川唐徕回民中学西校区组织开展了“文明银川 志愿有我”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p> <p class="ql-block">  文明银川,创建有我。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老师们擦宣传栏,清扫校园的落叶,美化校园环境,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p> <p class="ql-block">  校园里的“红马甲”,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勇于奉献的精神,清理校园周围垃圾。</p> <p class="ql-block">  文明校园,你我同心。学生志愿者们拾捡校园周边的垃圾,摆放共享单车。</p> <p class="ql-block">  为营造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我校教师纷纷穿上红马甲,主动走上街头,维持交通秩序,指导过路人员注意安全,骑行要戴头盔等,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p> <p class="ql-block">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我校党员教师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示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份付出就是一份力量。</p> <p class="ql-block"> 文明和谐是城市发展繁荣的靓丽名片,唐中西校区用一次次志愿行动践行着文明创建的诺言,引领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p> <p class="ql-block"> 文明银川,志愿有我。让我们携起手来,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幸福!让家园更美丽,让明天更美好!</p><p class="ql-block"> 唐中西校区德育处</p>

志愿

文明城市

文明

西校区

银川

校园

唐中

建设

红马甲

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