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需要理由,只要真心实意付出就足够了

雾都先生

<h3><font color="#010101">爱你不需要理由。只要真心对待 亲爱的。你知道吗?我已经爱你爱得很深了。从爱上你的那一天起我都没后悔过。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没压力没烦恼。可能我给你的不多。但我唯一可以给你的就是我的所有可以为你付出一切。你明白我对你的爱吗?我从来对你都是真心的没有隐瞒。现在是以后也是。我一直在找一个真心的朋友。现在让我找到了。那就是你。真的好开心。有你在。可以听听我说说心中的烦恼。能和你一起的时间里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font></h3> <p class="ql-block">谢谢你陪伴了我。我知道以后的路很难走。我更想和你一起走下去。但我真的不敢妄想。妄想你真的会和我一辈子。我什么也没有的人你跟了我会受苦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的以后是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愿意和我一起。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可以看得出我们的真心。我相信是缘份更相信我们的爱。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虽然的短暂的但我觉得很幸福。谢谢你亲爱的。不管是在朋友的角度还是爱人的角度。我都不希望给你任何的烦恼和压力。­</p> <p class="ql-block">我只想关心我身边的每个人看见别人开心自己也快乐。亲爱的。我真的愿意为你等,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为我而等。因为我现在什么也没有什么也给不了你我真没用。如果我的离开能换回你一生的幸福。我愿意。如果我的到来让你有如此多的痛苦和烦恼我愿意承担一切。我不想我真心的人如此的痛苦的生活。亲爱的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里工作多久。但我真的好想为自己将来努力。更想和你一起努力不想离开这里。</p> <p class="ql-block">你知道吗?因为我已经深深的爱上你。没你存在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没心情。你真的可以为我而等吗?你真的不后悔吗?我觉得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了,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倒下。更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个今天。现在我只想珍惜和你一起的日子。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好累啊。。。亲爱的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你永远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但看见你现在那么烦恼我不想我的事情让你如此烦恼。不想你为我的事情而让你没了自己的幸福。我怕担误你的幸福。你知道吗?我想和你一起但我不知道你的家人是怎么看我。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吗?亲爱的我好想你。如果有一天我走了请你不要难过,因为我是带着你的真心离开的。我爱的永远都是你。你知道吗。在海的一方永远是你和我的。</p> <p class="ql-block">别问我为什么 会放弃自由,怎么艰难也离不开你的左右;别问我为什么 能忍耐承受历经艰难也不轻易 放手,爱不是刻意地追求是不由自主奉献所有。当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只有让她幸福一个念头。爱你不需要理由只要无怨无悔拥有就足够,就算不能够天长地久也要感受 这一秒的温柔。爱你不需要理由只要全心全意付出就足够,就算真的无法挽留也能无悔 这一生的邂逅。别问我为什么 能忍耐承受历经艰难也不轻易 放手,爱不是刻意地追求是不由自主奉献所有。当深爱一个人的时候只有让他幸福一个念头。爱你不需要理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