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肯定!

《卢少奇文集》

<p class="ql-block"> 我在珍爱网的个人主页的动态上,区区只能写几百个字的空间动态里,发表了一些有见地的文章,网友们给了我支持、理解、和赞赏,下面我举一例: </p><p class="ql-block"> 她来信说:“你对婚姻情感观点很有独到境界!细腻,明了,智慧。富有深透力!非常赞同!” </p><p class="ql-block"> 她接着这样评价:“心灵情感丰富!文彩润溢画面。佛面清风养眼。深受女子靓睐!” </p><p class="ql-block"> 最后这样祝福我:“祝你早日找到知音伴侣携手共进婚姻的殿堂!”“祝福你好运!!!” </p><p class="ql-block"> 来珍爱网的目的:是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更有利于都找到另一半。对我肯定和祝福的人深深地说一句:“谢谢!” </p><p class="ql-block"> 卢少奇</p><p class="ql-block"> 2019年10月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