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

幸福生活

<h3>随着历史的变迁,我的母亲已经是70多岁的人了。在我记忆中,觉得我的母亲是一位极其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位勤劳的老妈妈。<br>今天回想起来,在我很小的时候观看我妈妈养(蚕)看到她白天背着背篓给蚕打桑叶)晚上就切桑叶(蚕)小时候我看到蚕很害怕,我说:“妈妈”快把这些虫打死好吗?<br>母亲说:(千万不要把它弄死了,这不是虫,是蚕宝宝,它长大了做成蚕茧了好卖钱💰 )<br>于是,我高兴了——心想妈妈等蚕宝宝长大做成蚕丝卖钱💰 了,我就🈶 糖吃了...<br>母亲年轻的时候,做起事来,好像不分白天黑夜。吃苦耐劳,当时我们那一个乡就我母亲出去学习了养(蚕)。<br>因此,在那个时代对于我母亲来说,从各方面压力都很大。当年,我们姊妹多又很小,我老爸在邮电局送报纸,爷爷奶奶有没有文化,大家都一不小心就会饿肚子...<br>记得,母亲在生产队里开了养猪/:pig 场...<br>所以说,我母亲算是一位极其平凡又不平凡的人。<br>我向母亲致敬!!!!<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