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丽伤感情歌,让人泪流:翻唱飞鸟与射手

刘青青

<p class="ql-block">明明知道这是个虚幻,却还飞蛾扑火,为什么喜欢一个人是刻骨铭心的,死亡不可怕,可怕忘记不了你,喜欢一个人那是一瞬间,真的想要忘记一个人那得需要一辈子。</p> <p class="ql-block">飞鸟有飞鸟的自由与向往,射手有射手的追求和选择!如果有一天,当你把箭举起的时候,我就不会闪躲,你也是唯一能伤我射手!……因为心中有爱,所以才能被伤害!</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不懂爱的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的爱情。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的人,却不敢再爱了。</p> <p class="ql-block">当你把箭举起的是时候,我已决定不在闪躲,你是唯一能伤我的射手……就让我用最后的自由,去成全你的追求.</p> <p class="ql-block">人都是有感情的,相处的时间长了,惦念了是自然的;彼此的感情深了,忘不了是真实的。进了心的人,最难忘;动了心的情,最难放。有一些人,只能远观,不可触摸,站在道德的边缘,只能欣赏,不能独有;有一些情感,只能经历,不可深陷,站在理智的河畔,只能压抑,不能拥有!</p> <p class="ql-block">一秒钟认识你,却要用一辈子来忘记!!!错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那种无奈只有投入的人才能体会……</p> <p class="ql-block">松开了抓紧你衣摆的手,仰头,闭眼,泪往心里流。想说的话哽在喉,紧锁眉头,让你走……</p><p class="ql-block">当你把箭举起的时候,你的表情是如此的温柔,我忘了闪躲的理由。一道天长地久无法愈合的伤口,缝缝补补仍是鲜血不止,时好时坏痛的无力承受。抖落受伤的羽毛夜夜哀鸣。你背起箭篓,头也不回的走,用我的自由换你的追求。你幸福,我别无所求,心死在满目阑珊的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