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倍思亲!

《天下足迹》君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漂泊的路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我把故乡和亲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都背在行囊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月圆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拿出来仰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月有多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思念就会有多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在繁华的都市流浪</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用思念的演绎着生命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琐碎的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看不见月光里的故乡</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可我能感受到故乡对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永远的牵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人生的旅途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每一道风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都有令人难忘的精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每一段旅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都会有铭心刻骨的感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当我们走过人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最美的时光</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曾经的点点滴滴</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依然会在心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记录人生美好的回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如烟往事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旅途中美好的风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总会慢慢沉淀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心底最惊艳的记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让我们以美好姿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走过四季的风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老年夕阳无限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怎么怕近黄昏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们携手<span class="ql-cursor"></span>一路前行</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父亲孙国忠53岁患脑出血去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爸爸当年走时还没有二个弟弟没有结婚成家,一个小妹没有出嫁。都是一个字都不认识沒有工作的妈妈,辛苦操劳着家,千难万苦的过着日子,我帮助妈妈一起给弟弟妹妹,成家立业。妈妈一生为儿女们操劳过度!六十多岁就患有脑萎缩!七十多岁就有严重的老年痴呆病,二十四小时离不开人照顾!</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19年母亲付桂春87岁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病,患有肾衰竭在医院抢救无效去世。</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父母一生养育了我们六个孩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三个男孩,三个女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是大哥,我担当了一半父亲责任,做了一半的大哥,弟弟妹妹们有事情找我,有求助我都是有求必应,在弟弟妹妹们的心中我一直是受到父亲一样的尊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2005年我带女儿,儿子去南方发展,在河南郑州服装批发市场拿货,做服装连锁店生意,干了两年服装挣着钱了!我第一时间想到了,我的兄弟姐妹们,告诉了我的兄弟姐妹们!把她们也带到郑州做服装连锁店生意,三年來我为家族亲戚开了十多家裤子连锁店。</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兄弟姐妹六人,我是大哥。</p><p class="ql-block">我比妹大两岁。我比二妹大五岁。</p><p class="ql-block">我比大弟大八岁。我比小妹大13岁。我比小弟大15岁。</p> <p class="ql-block">我的老妈妈,70多岁患有老年痴呆病多年了,见到我总是管我叫大哥,我告诉妈妈,我是你的儿子可是妈妈总是也记不住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和妈妈,2014年我退休在伊春。</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一家,两个女儿一个儿子。</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大女儿一家</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二女儿一家</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儿子一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