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乐

孙泓宇

中秋快乐 <p class="ql-block">9月19日:今天以中秋为主题画了一幅画,祝大家中秋快乐!</p> <p class="ql-block">下午我和家人回老家一起过中秋!</p> <p class="ql-block">外面雨一直下,也挡不住我玩雨的脚步,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跟屁虫也在赏雨呢!</p> <p class="ql-block">丰盛的团圆饭,和谐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磕瓜子的造吧!</p> <p class="ql-block">分享月饼时刻</p> <p class="ql-block">9月21日:大家中秋快乐!我和妈妈一起包水饺,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就是香啊!</p> <p class="ql-block">晚上和小弟,妈妈一起赏月,今晚的月亮🌙真是又大又圆啊!象征着团团圆圆!</p>

中秋

快乐

一起

妈妈

跟屁虫

团团圆圆

画祝

我玩雨

赏雨

大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