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眛

吴垢

<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p> <p class="ql-block">九月的喇叭花娇羞地努起鲜艳的红唇</p><p class="ql-block">花儿们簇拥在柴门边饮着晨露酿的酒</p><p class="ql-block">醉了的花儿将柴门醉倒成了一段废墟</p><p class="ql-block">我踉跄着要从那门槛跨过去</p><p class="ql-block">去找那一朵金色的喇叭花儿</p><p class="ql-block">只因多年前我曾在梦里看过她一眼</p><p class="ql-block">匆匆那年就记在了心间</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要是走进去就走出不来了</p><p class="ql-block">我会迷惘在那金色的光环里</p> <p class="ql-block">那时</p><p class="ql-block">一扇窗在酒的倒影里紧闭着</p><p class="ql-block">九月的喇叭花探起头在窗外静悄悄开放</p><p class="ql-block">好看的裙袂让风吹成舞蹈</p><p class="ql-block">舞蹈在蓝色的天空下纷飞成白云</p><p class="ql-block">云彩里盛开着那朵金色的花</p><p class="ql-block">我要推开那扇关上的窗户</p><p class="ql-block">去找那朵金色的花儿</p><p class="ql-block">我痛苦地感知到那扇窗子推开就关不上了</p><p class="ql-block">可我不忍我还能够拥抱的双手一点点僵硬</p><p class="ql-block">而眼睁睁的看着最后一朵花儿飘零在风中</p><p class="ql-block">我得迎着炫目的太阳</p><p class="ql-block">去遥远的梦深处寻你</p> <p class="ql-block">寻你的路越走越远</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踏上这条路就不能回头了</p><p class="ql-block">而你就在那个某年的九月里等我</p><p class="ql-block">那么好吧</p><p class="ql-block">我就走着,一直走在寻你的路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