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风吟】

朝阳摄影俱乐部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每日更新 敬请关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朝阳摄影俱乐部</b></p> <p class="ql-block">别把秘密告诉风,风会吹过整片海洋。</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p> <p class="ql-block">让灵魂失重,好被风吹走。可一想到终将是你的路人,便觉得,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p> <p class="ql-block">你迎风而去,风来涤荡你的胸怀,仰望着头上的蓝天,好像走在天空的道路上。</p> <p class="ql-block">一起吹过晚风的人,大概会记得久一些。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p> <p class="ql-block">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清酒独酌了无趣,我在梦花也梦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以上作品皆来源于朝阳摄影俱乐部成员:子意作品 请勿盗用商用,谢谢)</span></p> <p class="ql-block">谢谢观赏!敬请关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