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花打扮中秋

awesome 果

<p class="ql-block">  中秋节了!开始做灯笼了!我要做一个月亮形的灯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做来做去,最难的地方还是在穿珠子,一直都没办法穿进去。我只好拿了车钥匙上的剪刀塞进去,可还是不行。最后,还是在大人的帮助下做完了灯笼。</p> <p class="ql-block">  我和弟弟各拿了一个灯笼,只希望不要把灯笼弄坏就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我骑上我的“小摩托”,带上我的灯笼出来展示。嘴里还念叨着:“天干物燥,小心火烛!”</p> <p class="ql-block">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p>

灯笼

中秋节

扎花

做来

物燥

还是

弄坏

塞进去

火烛

天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