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刘龙皓假期meipian://main.app.new/article/detail?mask_id=3svyjtso&cb_create_at=1632207609&c

永不言弃 自律

<p class="ql-block">  美好的暑期生活转眼就要结束了,这个暑假有快乐、有陪伴</p> <p class="ql-block">  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了,有山有水特别开心</p> <p class="ql-block">  开始上网课了,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把老师留的任务做好!</p> <p class="ql-block">帮奶奶打扫卫生,奶奶夸我长大了。以后我要多帮帮奶奶,照顾我真的很辛苦呢。</p> <p class="ql-block">  最喜欢爸爸陪着我了,他总是很忙。希望爸爸以后能有时间多陪陪我</p> <p class="ql-block">  老师教我们太辛苦了,谢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以后会更加听老师的话,遵守纪律好好学习!</p> <p class="ql-block">  快乐的暑假一晃而过,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新的学期给自己加油!加油💪</p>

暑假

老师

快乐

奶奶

学期

加油

辛苦

爸爸

以后

刘龙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