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故乡行

吴德忱

<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九点,衍生我侄儿开车来家接我到农村老家过中秋节。我甚是高兴,慨然应允。</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门口支上两口锅,准备炒菜炖肉。</p> <p class="ql-block">侄女文波准备餐具。</p> <p class="ql-block">抽点时间到故乡的土地走走看看。</p> <p class="ql-block">一大家子人围坐在两个大餐桌周围。</p> <p class="ql-block">衍生媳妇招待家里亲人。</p> <p class="ql-block">衍生媳妇杨中华主持献唱</p> <p class="ql-block">九弟德发致辞。</p> <p class="ql-block">我即兴发言。</p> <p class="ql-block">大 孙子开车送我回家,一路受到大雨的洗礼。</p> <p class="ql-block">2021/9.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