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如约而至

眉心若诗

<p class="ql-block">遇见你,成为我的悸动</p><p class="ql-block">不经意的两目交汇,是春是秋</p><p class="ql-block">抚过你掌心的温度</p><p class="ql-block">足以穿透我微颤的心</p><p class="ql-block">散发的气息,荡漾的爱意</p><p class="ql-block">如果这是劫,愿是你渡的我</p><p class="ql-block">毫不掩饰的喜欢,是身也是心</p><p class="ql-block">佛说困情之人皆是痴儿</p><p class="ql-block">往世,我许下三世情缘可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往生花就开在了路上</p><p class="ql-block">这次,你就带着月儿来</p><p class="ql-block">圆圆的月,暗暗的花香</p><p class="ql-block">你来时的步子,期待它变成的光</p><p class="ql-block">印在我的翅膀里</p><p class="ql-block">等待着飞翔</p><p class="ql-block">会记得来时的路</p><p class="ql-block">下次,我会手捧玫瑰站在太阳底下</p><p class="ql-block">温柔地开出花来,零落在你的衣领说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