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阿尔茨海默病患者的脑海中,仿佛有一块橡皮擦,擦去了记忆和时光。请多多关爱和陪伴

董董

<p class="ql-block">趁我现在记得你 </p><p class="ql-block"> 作 者: 悠草深玫</p><p class="ql-block">朗诵:董董</p><p class="ql-block">我就要走入孤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将要流浪</p><p class="ql-block">我的记忆正在被一丝一丝剥离自己的身体</p><p class="ql-block">我将要在记忆的孤岛上徘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趁我现在还能记得你</p><p class="ql-block">一起去看看走过的山,走过的水</p><p class="ql-block">一起去看看花儿,绿柳</p><p class="ql-block">一起感受脚下的路,旁边的小草</p><p class="ql-block">直立的大树,感受那短暂的日落</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繁茂,曾经的葱茏</p><p class="ql-block">就像生命中的回眸</p><p class="ql-block">来了,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我在清醒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再给我一个拥抱吧</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受人间的温暖和柔情</p><p class="ql-block">再给我一份爱吧</p><p class="ql-block">让我心底染色犹如春风</p><p class="ql-block">再给我一个吻吧</p><p class="ql-block">让我内心温润的依恋在心里芬芳</p><p class="ql-block">给心灵一份淡淡的安暖</p><p class="ql-block">感受那一路走来的弥足珍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趁我还能记得</p><p class="ql-block">让我再仔细地看看你</p><p class="ql-block">给我的花儿浇浇水</p><p class="ql-block">抚摸抚摸我的爱宠</p><p class="ql-block">给朋友们写一封信</p><p class="ql-block">拉拉家常说说往事</p><p class="ql-block">过去印迹的颜色越来越淡</p><p class="ql-block">终将忘记消散</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那样热烈</p><p class="ql-block">尽情拥抱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似花儿绽放与阳光相见</p><p class="ql-block">似星光闪耀与月光纠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走在未知的花园</p><p class="ql-block">蒙着青色的细雨</p><p class="ql-block">前方的脚印被冲蚀淡去</p><p class="ql-block">正如我走后,后人不知我曾来过</p><p class="ql-block">(写给阿尔茨海默病患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