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人像:美丽的乌克兰姑娘

轩毅·Lizhong

<p class="ql-block">岀 镜:乌克兰姑娘伊丽娜</p><p class="ql-block">摄 影:轩 毅</p><p class="ql-block">地 点:林隐清泉生态农庄</p><p class="ql-block">时 间:2021年9月19日</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b><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 1, 1);"> 我的这一天</b></p><p class="ql-block"> 中秋、国庆快到了,人们的话题大部分商量着小长假哪里去?怎么过?小俩口们争论着在谁家爸妈家过中秋……。</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中秋长假的第一天,</span>我和影友们去参加大卫艺术摄影沙龙组织“欧洲农场风”摄影活动。天刚亮我起床开始洗刷和整理摄影包,急忙乘坐共交转地铁8点前赶到中天健广场门口集合,摄影师们统一坐大巴前往永登县大同镇一个叫林隐清泉的生态农庄。</p><p class="ql-block"> 十点多我们到了农庄,八瓣花、薰衣草绽放正艳,可惜天公不作美,这里便是阴天,时而下起淅淅沥沥小雨,穿上马甲和外套都感到一丝的秋凉,模特穿着飘逸的沙装冷的只打哆嗦,工作人员随时将外套披在模特丽娜的身上,模特是一位<span style="font-size: 18px;">乌克兰姑娘</span>伊丽娜,没想到她非常专注和认真,大家为模特的敬业竖起了大母指……</p><p class="ql-block"> 这次摄影小分队有二十余人,来之各行各业,有一半和我一样退休的老同志,一半是在职人员。虽然天气影响了拍摄效果,对我来心情十分开心,我见到了几位老影友,也交识新朋友,我们互相交流,大家对我十分热情和尊重,看我行走困难,有人帮我拎包,有人要替我扛架,我十分感激,我感到了摄影圈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我们谈拍摄,谈后期,谈体会,<span style="font-size: 18px;">摄影讲究光影,阴天拍岀的片子不够通透,但拍摄环境人像比较柔和,有经验的老师还是拍到了理想作品,我得向他们学习。</span></p><p class="ql-block"> 总之,中秋长假的第一天,是我近期最开心的一天。</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谢 谢 欣 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