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中秋

数学老师娄小硕

<p class="ql-block">没放假的中秋</p> 不放假的中秋 <p class="ql-block">今天上课我问“知道今天啥日子吗”?嘿嘿,回答都是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说“今天八月十四了”</p><p class="ql-block">然后黑板上大大的写了“中秋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和学生们聊了会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后告诉他们“我不讲课,开多媒体就是为了跟你们说声,中秋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学生们有的说,明天才是呢,我说“半夜里就到中秋节这一天了,祝福不能迟到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个孩子说,想吃月饼</p><p class="ql-block">我,我把校长送的给你吧</p><p class="ql-block">这孩子太机灵了,我买吧😊</p><p class="ql-block">我,多少钱呢?</p><p class="ql-block">学生,思考了一会儿,十块钱四块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哈哈哈,和他们聊天,有时候总是觉着,真是小孩子呀,别看站起来一个个的高高大大的,聊起天来,还是小孩子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一样的中秋,没有假期,有的是一群孩子,一起,过中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明天见</p> <p class="ql-block">🔆 一名爱学生的数学教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日记星球vip合伙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坚持每天写日记记录美好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做你身边有温度的朋友与教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