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日记第200篇】心意没有表达是一种什么体验

心怀感恩爱写日记的慧慧💎

<p class="ql-block">2021.9.20 星期一 晴</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勤奋自律心怀感恩的</p><p class="ql-block">烘焙小姐姐!</p><p class="ql-block">因为爱写日记 所以我加入了日记星球</p><p class="ql-block">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60期21天</p><p class="ql-block">蜕变之旅的文字日记训练营</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写日记的第18天</p><p class="ql-block">希望喜欢文字表达的你加入我们</p><p class="ql-block">这个温暖有爱的日记星球大家庭</p><p class="ql-block">跟志同道合同频共振的朋友写日记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因为日有所记 记有所悟 悟有所得</p><p class="ql-block">到最后得到的精神财富都是你的!</p> <p class="ql-block">今天在一个群里看到了群主发出来的几张</p><p class="ql-block">安东尼.罗宾的演讲语录图片</p><p class="ql-block">真是感觉特别励志 鼓舞人心</p><p class="ql-block">就收藏了起来 希望能在某天发挥作用</p><p class="ql-block">不管是激励自己还是他人 都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从来不晓得自己的人生目标</p><p class="ql-block">只是知道今生想要过得有意义</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看到那些启迪人生发智慧</p><p class="ql-block">驱赶心灵阴霾的老师却是倍感敬佩心生向往</p><p class="ql-block">而今再次看到影响力演说家安东尼.罗宾</p><p class="ql-block">在世界舞台上施展语言的魔法指点江山</p><p class="ql-block">真是触动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好震撼于他的演说力</p><p class="ql-block">这个人的价值可比几个城池还要大</p><p class="ql-block">可是如何去学习这样卓越的人的智慧呢</p><p class="ql-block">这将是我很难企及的彼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晚上回到家听说妹妹来过了</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她是来串亲戚的</p><p class="ql-block">她一家三口来的我也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其实在一星期之前我就想到了</p><p class="ql-block">要在过节日送给小外甥女一个中秋礼物</p><p class="ql-block">我也确实买回来了那个中秋花灯</p><p class="ql-block">就等着妹妹他们来了给小外甥女</p><p class="ql-block">可是我没提这事也没打电话</p><p class="ql-block">问问妹妹啥时候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结果连我一心要给妹妹送月饼吃的事</p><p class="ql-block">也搁浅了 直到现在妹妹妹夫她们一家都没尝到我做的月饼呢</p><p class="ql-block">唉!真是遗憾呢!</p><p class="ql-block">我这心里不是滋味</p><p class="ql-block">如果是我没这心意也好</p><p class="ql-block">啥都不用想 也没情绪了</p><p class="ql-block">可明明我是有想到念到妹妹一家人的</p><p class="ql-block">却没把月饼送给她们</p><p class="ql-block">这叫啥事呢!我这个人咋不会办事呢?</p><p class="ql-block">自责啊真是自责 眼看明天就八月十五了</p><p class="ql-block">该吃月饼了 去年都给他们送月饼了</p><p class="ql-block">今年迟迟没给她们 我真是没心没肺啊</p><p class="ql-block">不能光这样后悔自责</p><p class="ql-block">没啥用!明天就给妹妹打电话</p><p class="ql-block">让她带走一些月饼 正好我还有一些</p><p class="ql-block">对!就是这样!</p> <p class="ql-block">你来或不来 我都在这里</p><p class="ql-block">你看或不看 我都在写</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等到你</p><p class="ql-block">来吧!跟我一起写日记</p><p class="ql-block">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p><p class="ql-block">越记录越充实</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