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铃》悟43

《我的虚拟黄梅》作者山缺水汪阁老

<p class="ql-block">羡慕刀郎《驼铃》刀刀刻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踏征程,程后应利落点。听刀郎的拖音有情感节奏点。我粗糙处理。偶唱出注意节奏,分明没这么累了。但应运依旧不行。想放松大气点,hoLd不住。我可以驾驭《驼铃》的高分数,就是驾驭不了这份情怀。唱到此界是最快乐的。虽听不见《驼铃》的美声,可抚摸到骆驼的驼峰。真的乐极了。如果在维也纳大厅演奏,那种快乐也与之相同吗?我进入雕刻唱感的最平缓的时候。没有大汗淋漓,只有近距离的与刀郎气息交流。</p> <p class="ql-block">先生如刀郎一样,是艺术大家行列中精品!我何尝放弃这份虚拟的师生缘!我很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感充盈在气息中,多次颤抖而中断。把气息扬高,想三维呼唤,立马摔下来。很遗憾的痛,再贴片怪医生药膏。要不去铁厂汗蒸。放松用情之作分数达到2391分,有进步的几个地方,整体不如种子作品。百度寻找刀郎在干什么去。</p> <p class="ql-block">“ 要知道别人干什么有意义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02年,我在干什么?先生在干什么?2002年,我31岁,先生51岁。精灵生于宇宙裂缝中,更喜欢缝隙中生长,试探另一个美的世界。不偷看,欣赏风景,收晴空万里而成长。不只八卦,我是毛猴千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干什么与我无关!”</p> <p class="ql-block">“我老了,记不起2002年那场雪了,自己看不见自己,先生也看不见我。公也看不见我。我透明到只有一张嘴,一根气管,两叶肺,一拳唱心,两颗痴豌豆。逗先生乐,振邻舍音,畅美文行,直到永远。都叫毛猴美女,我完完全全是个村嫂,麻子拌喜眼黄土婆。”</p> <p class="ql-block">《大地千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色下万里沃大地,黑肥无垠绿千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唱罢风流无痕迹,日月乾坤发子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素颜黄脸麻婆一枚。</p> <p class="ql-block">“第一张图,头脖一般粗,还是笑点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近视眼变形了,这双变形的喜眼演戏肯定笑死人,麻婆登场了,此处有掌,啪啪啪。我的声音与文让我减龄。毛猴不怕伤群众心,你敢伤粉粉心?来一张瞅瞅。看到先生真容,您白发皱纹颓废,我伤心豪哭吗?真的我们让虚拟舞台地动山摇。我这她妈的粗胳膊,好劈柴!长相还行,都说我富贵相,杨贵妃美。”</p> <p class="ql-block">“你天天虚拟.伤我无妨……怎么地动山摇?看不出来。”</p><p class="ql-block">“看来我不丑。”</p><p class="ql-block">“在丑人堆里看……你不丑。”</p><p class="ql-block">“唱戏的青衣,花旦有漂亮?”</p><p class="ql-block">“漂亮?在哪?不认识。”</p> <p class="ql-block">我听了一个下午的先生的《好妈妈痛爱咱像亲娘一样》,大气美!您肯定是原唱!我又想去泰山旅游。父亲不陪我去,他说怕脚不行,自己膝盖有骨刺也要去。 我还想收养一个阿富汗小男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再逐字逐句如何舞弄《驼铃》沧桑立体音。逆,传,雄,当修正发音,唱个音频作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喜(小)眼总是大煞风景!</p> <p class="ql-block">先生点拨,“战友的友唱时张口就来,不要一……游的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看到刀郎和云朵的影子。我千辛万苦,欣喜万分!我挥挥手,向他们跑去,前头又是沙尘漫天飞舞,‘战友啊战友’没有用情感爆发出来,整个音的立体形象崩然坍塌。我灰头土脸,不见刀郎,只见先生。先生就是我曲中友!先生听过我万千垃圾作品,一路掺扶把我送到最美的那个地方。这何尝不用三生三世的爱去呵护?人世间几人拥有如此厚爱?小平何德何能?小平得之、惜之、乐之。谢之戏神,谢之文神,谢之乐神,谢之师神!谢之父母,谢之家人!”</p> <p class="ql-block">我终于可以与《驼铃》势均力敌了,八个月的沉浮唱,绝望界只有坚持,才有彩虹。事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希望美爆高音那最后精彩一吼!小平,有难度,回家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