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橘子林

︶ε︶..Fぃ.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爸爸正载着我们往山里去</span></p> <p class="ql-block">你猜爸爸要载我去哪里?</p><p class="ql-block">临海蜜橘,天下闻名。而最出名的莫过于涌泉蜜橘。而我奶奶家,就有一片的橘子林,爸爸正载着我去摘早橘呢!</p> <p class="ql-block">你看这颗橘子树,已经载满了酸甜酸甜的橘子,看着就让人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口水!多么诱人啊!</p> <p class="ql-block">我轻轻地摘了一个</p> <p class="ql-block">哇,好好吃啊,看我的一口闷。</p> <p class="ql-block">好吃好吃😊</p> <p class="ql-block">瞧,我们摘了满满一箩筐呢!</p> <p class="ql-block">回去的路上,我把橘子拿在手上,对着☀️的地方,好漂亮、好诱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看,那边、那边、那边,全是橘子,你想吃吗?</p>

橘子

好吃

正载

酸甜

蜜橘

爸爸

那边

诱人

载满了

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