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的念念有词

齐鲁老茂

<p class="ql-block">《千思万念 成疾成殇》</p><p class="ql-block">作者/青春无悔</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你便出现在我面前</p><p class="ql-block">睁开眼睛</p><p class="ql-block">你却在遥远的天边</p><p class="ql-block">任我千呼万唤</p><p class="ql-block">你都没有回音</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声音不够洪亮</p><p class="ql-block">而是你离我太远太远</p><p class="ql-block">曲终人散是孤独</p><p class="ql-block">日思夜念是痛苦</p><p class="ql-block">苦在心痛也在心</p><p class="ql-block">却说不出</p><p class="ql-block">这种痛、这种苦的滋味</p><p class="ql-block">唯有深爱的人才最清楚</p><p class="ql-block">局外人不会懂的</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两个人的事</p><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个的事</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落泪悲伤</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常常思会到天亮</p><p class="ql-block">只因爱得太深,所以难忘</p><p class="ql-block">只因过程太美</p><p class="ql-block">所以成了今生放不下的念想</p><p class="ql-block">爱你想你</p><p class="ql-block">千言万语想对你诉说</p><p class="ql-block">却不知从何说起</p><p class="ql-block">只能挑个简单的</p><p class="ql-block">便宜地告诉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想你,天天都想你</p><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5日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