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萍儿

<p class="ql-block">  花好月圆人团圆,迎风赏月合家欢。幸福的滋味莫过于一家人在一起吃个快乐温馨的中秋节晚宴,这是一个温馨的夜晚,我看着天上的明月,明月如镜,星斗满天。我站在空地欣赏中秋的明月,望着闪烁的群星,在这皎皎月光下,我想只有那"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才能表现出我此时此刻的美好祝愿吧!愿天下所有人此时此刻都幸福!</p> <p class="ql-block">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在这漫长的岁月里,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月的温暖,月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  中秋佳节,感恩遇见的每个人,精彩了我们的生命,填补了缺失的空白,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中秋佳节,月圆之夜,就让我们在月光下许愿,愿每一次遇见都是久别重逢,愿每一份感情都能美满幸福!</p> <p class="ql-block">  一轮明月,映照喜庆人间,一盒月饼,融入幸福香甜,一樽美酒,酝酿团圆美满,一句问候,道出情谊绵绵,一声祝福情谊中秋洒遍,愿我的祝福陪你度中秋,幸福美好全部接收。</p> <p class="ql-block">  中秋节到了,无论发财多少,平安就好;无论顺逆几多,充实就好;无论是否常聚,相知就好;无论你在哪里,快乐就好。</p> <p class="ql-block">  祝福明月照到的每一个人都幸福、健康、快乐、平安如明月相随相伴。</p> <p class="ql-block">  中秋佳节,带来了秋天的凉爽,带来了浓浓的思念,带来了深深的牵挂,亲爱的朋友啊,希望健康快乐常伴你,团团圆圆属于你。</p> <p class="ql-block">  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珍惜眼前,更珍惜自己。</p> <p class="ql-block">  中秋佳节,特别牵挂你,忙忙碌碌,记得休息,出门在外,记得添衣,无论何时、何地我的心都会陪伴着你。</p> <p class="ql-block">  道不尽的干言万语,只愿这轮明月替我送去最圆满的祝福,祝你及家人中秋快乐!</p> <p class="ql-block">  虽不能把酒言欢,却可以和你线上团圆,愿我的祝福为你送去美满。</p> <p class="ql-block">  落叶知秋,情意如酒。暮然回首。又逢一年中秋,人依旧,情依旧,一声问候,祝中秋快乐!月圆人长久!</p> <p class="ql-block">  祝你及家人,阖家欢乐,甜蜜美满,共享此刻幸福团圆。</p> <p class="ql-block">  静静的坐在窗前,望着圆圆的月亮,泛起浓浓的思念,远方的亲朋好友,最近好吗?</p> <p class="ql-block">  相隔再远,不是距离,不管彼此在哪里,有问候就有团圆,就是最珍贵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  愿我的祝福,像月饼,甜在你口中;像美酒,暖在你的心里;似月光,洒在每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  皓月当空,思念渐浓,月光所照,皆是团圆,想起了最喜欢吃的月饼,想起了一起吃月饼的你。</p> <p class="ql-block">  我为你许了个中秋心愿,愿你开开心心喜团圆,家庭爱情事事圆,蒸蒸日上事业圆,源源不断财运圆。</p> <p class="ql-block">  我把心愿放在你手里,愿你抓住幸福,握住甜蜜,我把祝福放在你心里,祝你合家团圆,中秋快乐!</p> <p class="ql-block">  我把深深地祝福全部寄托给月儿,让它带到你的身边,轻轻告诉你:我很想你。</p> <p class="ql-block">  心中有你,感觉精彩;问候有你,感觉温暖;交往有你,感觉亲切;朋友中有你,我很快乐!中秋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  我祝你:花好月圆,人团圆;合家安康,幸福满;事事如意,日子甜,中秋快乐,笑容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