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只蝴蝶(慢速度摄影)

魏巍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编辑: 魏 巍</p> <p class="ql-block">  二只蝴蝶出则成双,入则成对,形影相随,寸步不离,那个如胶似漆地腻糊劲儿,恰似两粒带壳花生豆,相依相偎,相亲相爱,不离不弃一样。二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缠缠绵绵!</p> <p class="ql-block">  让我想起琼瑶作词的《你是风儿我是沙》</p><p class="ql-block">珍重再见今宵有酒今宵醉,对酒当歌长忆蝴蝶款款飞。</p><p class="ql-block">莫再留恋富贵荣华都是假,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p><p class="ql-block">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p><p class="ql-block">叮咛嘱咐千言万语留不住,人海茫茫山长水阔知何处。</p><p class="ql-block">浪迹天涯从此并肩看彩霞,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p><p class="ql-block">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往日云烟往日花,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家。</p><p class="ql-block">朝朝暮暮不妨踏遍红尘路,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p><p class="ql-block">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p><p class="ql-block">这是一首缠绵的爱情歌曲,表达了相爱男女之间的深深依恋与款款柔情。</p> 用慢速拍摄运动的物体,在一定程度上,影像是虚影,速度越慢,影像虚得越厉害。从而形成以虚衬实,实中有虚,虚实相映的效果。是否更能反映二只蝴蝶缠缠绵绵的感觉! <p class="ql-block">謝谢关注,谢谢转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