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日记第199篇】包顿饺子也是对你的爱

心怀感恩爱写日记的慧慧💎

<p class="ql-block">2021.9.19 星期日 中雨</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勤奋自律心怀感恩的</p><p class="ql-block">烘焙小姐姐!</p><p class="ql-block">因为爱写日记 所以我加入了日记星球</p><p class="ql-block">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60期21天</p><p class="ql-block">蜕变之旅的文字日记训练营</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写日记的第17天</p><p class="ql-block">希望喜欢文字表达的你加入我们</p><p class="ql-block">这个温暖有爱的日记星球大家庭</p><p class="ql-block">跟志同道合同频共振的朋友写日记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因为日有所记 记有所悟 悟有所得</p><p class="ql-block">到最后得到的精神财富都是你</p> <p class="ql-block">晚上还不到6点老公便打了电话说</p><p class="ql-block">想吃韭菜饺子 要我回家做</p><p class="ql-block">当时我也没有要紧的事</p><p class="ql-block">满口答应 </p><p class="ql-block"> 然后我顺便打电话问儿子想吃啥馅饺子</p><p class="ql-block">儿子说肉馅的也可以 我就跟老公说了</p><p class="ql-block">老公拉着我一起买了大肉和韭菜</p><p class="ql-block">然后我们就回家开始做饺子了</p> <p class="ql-block">回家我准备一切</p><p class="ql-block">腌肉、调味、洗葱、切姜、和面</p><p class="ql-block">洗韭菜切韭菜 热油拌馅</p><p class="ql-block">老公也是很勤快很帮忙</p><p class="ql-block">又择菜又活蘸酱</p><p class="ql-block">最后还是闺女这个贴心小棉袄来鼎力相助</p><p class="ql-block">给我擀饺子皮可积极主动了</p><p class="ql-block">而且干得又快又好 那皮一个比一个杆得均匀</p><p class="ql-block">我一顿猛夸 闺女心里一定美滋滋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这样不一会儿包好了两大碗</p><p class="ql-block">煮熟后叫了老公,儿子盛饺子吃</p><p class="ql-block">老公开始吃了我忙问味道怎么样</p><p class="ql-block">他连说不赖不赖好吃</p><p class="ql-block">也听了好开心好放心</p><p class="ql-block">这就是平淡生活里的小确幸</p><p class="ql-block">但愿你们都天天发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