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华声经典诵读会中秋佳节诗歌朗诵会(三)

鳳凰语弦

<p class="ql-block">天涯共此时,千里共婵娟,同饮一杯酒,共赏一轮月,今天我们就在此 把酒问明月,月下共吟诗,不醉不归。</p> <p class="ql-block">今夜,我要把自己变成一缕月光,</p><p class="ql-block">我要附在母亲的耳边,轻轻地告诉她,祖国的每一个角落,我都已为您点燃起爱的焰火!</p> <p class="ql-block">明月从什么时候才开始出现的?我端起酒杯遥问苍天。不知道在天上的宫殿,何年何月。我想要乘御清风回到天上,又恐怕在美玉砌成的楼宇,受不住高耸九天的寒冷。翩翩起舞玩赏着月下清影,哪像是在人间。</p> <p class="ql-block">昌盛时代,山水腾越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p><p class="ql-block">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p><p class="ql-block">中秋之夜,我们吟诗诵词,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欢声笑语,祝福我们飞扬的青春。</p> <p class="ql-block">如果能够在秋天等到你,我们就去远离喧嚣,就让我们在风居住的街道,在温柔如水的月光下,一同慢慢的享受光阴的清宁,岁月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月圆中秋,情满家国,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我们的朗诵会已经接近了尾声,感谢各位兄弟姐妹带来的精彩节目,很高兴和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在此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祝大家 家圆事圆人圆梦圆,团团圆圆,家和事和人和心和,和和美美,节日快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日月同辉,我宣布“情满中秋 月下共吟”——华声经典诵读会2021年迎中秋诗歌朗诵会 到此圆满结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