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放假的老师哦

数学老师娄小硕

<p class="ql-block">☔️ 下雨天和晚自习更配噢</p><p class="ql-block">办公室里头顶这盏灯,超级配合</p><p class="ql-block">哇哦,完美滤镜</p> 放假了吗?! <p class="ql-block">今天发了一个朋友圈,引发了各处朋友的问候</p><p class="ql-block">没放假吗?</p><p class="ql-block">今天还有自习?</p><p class="ql-block">今天还在上班?</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哈哈哈,不知道说啥好了</p><p class="ql-block">貌似我们学校没有所谓的节假日吧</p><p class="ql-block">也就是说,它该放假就放了😊</p> 脾气 <p class="ql-block">当老师的我</p><p class="ql-block">每次进班之前,都要默念几遍不发脾气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做的不太好。</p><p class="ql-block">有一道题我让错的同学举手,但是离我最近的两个学生明明错了,但是没动静,这个举措让我很气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这种情况或许会很常见,但是。我心里是不愿意接受学生说谎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他俩叫到办公室,………………谈了许久。</p><p class="ql-block">我希望,尽我最大努力,能用心陪伴更多的孩子。他们的成长路上,需要更多的指导。所遇到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他们的风向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己加油,做一个有温度的朋友与教师。♥️</p> <p class="ql-block">🔆 一名爱学生的数学教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日记星球vip合伙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坚持每天写日记记录美好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做你身边有温度的朋友与教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