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美啊!乌鲁木齐夜景!(今晚用手机拍的)

张兴旺

<p class="ql-block">日落西山幕开启,华灯艳色施迷离。</p><p class="ql-block">高楼披莎秀彩衣,撩动君心不眠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 </p><p class="ql-block">词:韩静霆</p><p class="ql-block">曲:谷建芬</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 class="ql-block">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p><p class="ql-block">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 class="ql-block">为你带回远方儿女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p><p class="ql-block">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p><p class="ql-block">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p><p class="ql-block">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p><p class="ql-block">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p>